加國為小偷買衣善心警察:那年輕人通過了面試

【新唐人2017年08月12日訊】加拿大多倫多的一名警察在調查一件盜竊案時發現,這名貧困的年輕人為將要進行的工作面試而一時糊塗,偷了襯衫和領帶。出於善心,他慷慨解囊,為他購買了衣物。現在,這名警官告訴媒體,這個年輕人找到了工作。

8月6日晚上,多倫多警官Niran Jeyanesan及其搭檔在接到報案後,前往一家被盜的沃爾瑪超市進行調查。

當他們抵達時,店內的防損員已經逮捕了一名18歲男子。他偷竊了一件襯衫、領帶和襪子等。

Jeyanesan向媒體表示,該年輕人的生活中發生困難。他的父親生病且失業,所以他正尋求通過為家人提供幫助及找到工作來解決這些問題。他沒錢買衣服進行面試,但很想得到那份工作,所以犯了錯誤。

Jeyanesan釋放了這名年輕人,並為他支付了購買襯衫和領帶的錢。

8月11日,Jeyanesan發電子郵件給多倫多媒體CP24,並表示,這名年輕人當天穿著他給買的襯衫和領帶前去面試,並獲得了一份工作。而且「他從下星期一便要開始工作了」。

Jeyanesan也表示,不僅這名年輕人得到了新工作,而且他的父親現在也受到僱傭了。

他說:「我們通過一些願意提供幫助的朋友們,讓他的父親也得到了一份工作。」

(記者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