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追被盜電腦 舊金山一音樂人身亡

【新唐人2017年08月12日訊】8月9日週三,舊金山奧克蘭一名音樂人戴維·德奧里斯(David Deporis)為了追回被盜的筆記本電腦,被小偷開車拖在地上500英尺遠,送到醫院不幸傷勢過重死亡。

戴維·德奧里斯(David Deporis)舊金山奧克蘭一名音樂人,8月9日,他在奧克蘭Temescal區的Telegraph街和42街街角一家咖啡店喝咖啡,筆記本電腦被小偷偷走,而他跑出去追趕的時候,被小偷開車拖在地上拖出500英尺遠,附近居民聽到大喊大叫的聲音,當出來的時候,看到他一動不動躺在地上,有好心人給他蓋上了一條毛毯,戴維·德奧里斯被送往醫院後,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

他的朋友到他出事地點發起了哀悼活動,戴維·德奧里斯(David Deporis)今年四十歲,彈奏吉他。

事發突然,周圍人都表示非常震驚,目前,警方已收集咖啡店及鄰近的監控錄像,警方尚未發布任何具體車輛或嫌疑人的描述資料。

警方表示如果面對犯罪,最好向警局致電,讓警員來解決這些問題。如果有事件目擊者或任何線索請致電(510)238-3821或(510)238-7950聯絡警局。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