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8月11日訊】發起「反截訪」聯署 遼寧趙振甲受審

遼寧省維權人士趙振甲今年年初發起聯署, 要求改革大陸信訪制度,並把聯署信郵寄給習近平。2月被北京警方扣押,之後被遣返原籍,又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和逮捕。8月11號, 案件在在遼寧撫順第一看守所公開審理。

湖南幼師維權 數十人被關押虐待

連續多天在省政府前維權的一百多名湖南幼兒教師,8月10號下午被大批警察包圍,隨後又被強制送到長沙市法制教育中心關押,並遭受虐待。

老兵中央軍委維權 被強制帶走

大陸各地的老兵繼續到北京維權,8月10號,中共中央軍委信訪室所在地、北京廠橋街附近的街道,被警方戒嚴,現場約有上千名截訪人員和警察及保安,很多上訪老兵被強制帶走。

訪民最高法告北京第一中院 被關押

一批大陸在京訪民日前向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起訴中共國家信訪局局長舒曉琴,但法院拒絕立案。8月10號,大批訪民到中共最高法院起訴北京第一中院不作為,但遭到北京警方粗暴對待,十多人被強制押送久敬莊,目前仍未獲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