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致電關島總督 承諾保證關島安全

【新唐人2017年08月12日訊】面臨朝鮮威脅將向關島發射中程導彈,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五晚間和關島總督卡爾沃通話,承諾白宮將保證關島的安全。

美東時間週五晚間,關島總督卡爾沃公布一段與美國總統川普通話的視頻。通話中,川普承諾保證關島人民的安全。

美國總統川普:「早上好。很高興能和你通話。我只想在此致意,告訴你白宮百分之一千和你們站在一起。你們是安全的,白宮百分之一千支持你們。」

卡爾沃還表示,朝鮮威脅的是整個美國,對此,國會兩黨應該團結起來應對危機。川普則回答說,儘管存在黨派之爭,但他對美國的軍事實力有絕對信心。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的軍隊)堅如磐石,差不多以五倍的優勢領先世界。所以你們只需要照顧好自己。只要你需要我們可以隨時通話。還是要說,關島看起來真美。」

關島總督卡爾沃:「過來看看吧,過來看看關島。」

儘管朝鮮威脅要用導彈攻擊關島,關島的旅遊業看來並未受到衝擊。週五和週六,關島的商場和海灘仍然充滿遊客。

ALUPANG海濱俱樂部總裁 Steve A. Kasperbauer:「生意一如往常的好。我們的遊客多來自亞洲,包括日本、台灣、韓國。或許之後會有一些團體或公司取消預定的行程。」

週五,關島政府公布了一份緊急情況應對指南,幫助居民做好可能遭受朝鮮攻擊的準備。目前,大約有6千名美軍駐紮在關島。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