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警校用「慘叫雞」測驗定力 學生們慘敗網友笑翻

【新唐人2017年08月12日訊】想成為一名合格的警察也不容易哦!日前,印第安納大學警察學校(Indiana University Police Academy,IUPA)用一個會發出慘叫聲的玩具公雞作為道具,測驗學生的定力,結果學生們慘敗。校方在臉書上分享了這段視頻,網友們笑翻,頻頻分享按讚,至今,點擊量已超6百萬人次。

影片中可以見到,學生們用「立正」姿勢排著整齊的隊伍,臉上表情嚴肅認真。一名戴著墨鏡的測驗官,手上拿著黃色的「慘叫雞」,隨機挑選學生來測驗。他將「慘叫雞」拿到離測試生眼睛、臉頰、耳朵很近的地方,用力擠壓製造出怪聲來測驗學生的專註力與定力。

這是一道輕鬆幽默好玩又難通過的考題。因為「慘叫雞」發出的聲音太幽默,大部分學生都沒有通過考試,甚至有學生還沒等雞叫出聲來,看到黃色公雞在旁邊晃啊晃的,就忍不住笑了。這時,他們立馬被罰在原地做伏地挺身,不過,大家似乎樂在其中。

該校的一名警官表示,其他學校也有類似的測驗,這個測試既輕鬆有趣,又能夠測驗和幫組學生提高專註力和定力。學生們將會記住這次有趣的考試,因為8月中旬,他們就要畢業了,將成為正式的執法人員。

相關視頻: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