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大陸民間醫生的傳奇故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2日訊】他是中國四川省的一位民間醫生,八歲開始跟隨一位民間師父學醫,當時的師父是一位七十八歲的老者。他們原本素不相識,在1962年的一天,這位老先生在大街上擺草藥攤時,看見了他在地上玩耍,就像遇到了失散多年的親人一樣,趕緊跑過來很親熱的用雙手把他抱起來,嘴裏還不停的說:「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就這樣他開始跟着這位師父學習民間中醫和草藥。

也許是命運多舛,剛學了半年,這位師父就在「四清運動」中被關進了牛棚,一關就是五年,他只好又跟着其他師父學醫。在他十一歲那年還遇到一位一百零八歲的和尚教他醫術和氣功。後來又拜了幾位民間醫生作師父,很多醫術都是現代書本上找不到的,有很多治療方法是民間歷代單傳的,但對於很多病的治療效果都是現在醫院所不能及的。這期間,凡是教醫術的師父也都教給他一些武術的套路或招式,有的也傳給他一些術類的東西。

在他十幾歲的時候,有一位精通奇門遁甲的師父告訴他,他這一生只能活到1997年(四十三歲),而且說這是命數。他覺得既然是命,也是逃不掉的,加之當時年紀尚小,也沒拿這當回事兒,正常的過着自己的行醫生活。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到了上世紀八十年代末,他已接近四十歲了,突然發現自己得了一種罕見的疾病——淋巴癌,儘管他自己掌握了很多醫術,但是對這個病卻無能為力。他曾先後到重慶多家醫院以及四川省人民醫院做過手術,最後一次手術後主治的教授告訴他「運氣好的話還能活幾年」。

就在痛苦的疾病折磨中,轉眼間到了1997年,當初那位師父的預言成真,他眼睜睜的看着自己滿身的癌細胞複發、擴散,全身長着無數的腫瘤,誰都束手無策了,家人也在準備後事了。

然而,就應着那句話「世事難料」,就在他等死的時候,突然有人來教他煉法輪功

那時他對法輪功還不是很了解,心想「死馬當做活馬醫」吧,反正也沒有什麼希望了,於是每天極其艱難的拖着羸弱的身軀學法、煉功,期間因身體虛弱多次在床上打坐時昏厥過去,但醒來後依然堅持着,因為他沒有別的選擇。

在不斷學法的過程中,他漸漸地清醒了,一生中很多不解之謎都找到了答案,好像突然感覺自己「活明白了」,以前都是在糊裡糊塗的活着。他知道了病是生生世世業力造成的,也明白了做人的目地——返本歸真。有一天他突然悟到,先前的那位師父看見他生命的天定年限也是對的,那是以前的安排,但是大法修鍊能夠改變它,天定的生命也會延長。於是他放下了心中的那個治病的想法,每天就是學法、煉功、修心性,期間未使用任何治療方式。

就這樣一轉眼兩個月過去了,他的體重增加了三十斤,身上的癌細胞不知不覺就沒了,到醫院檢查結果是身體完全康復。看到他身體上的驚人變化,家人和親屬們激動不已,感覺這好事來得太突然了,兒子逢人就說「這法輪功太神了!這樣嚴重的病說好就好了!」多位親屬也因此開始修鍊法輪功。

面對自己身體上的巨大變化,他也非常激動,本已絕望的他突然找回了健康,而且感到自己的身體比之前還要充滿活力,他知道這是法輪功師父改變了他的命運,內心的感激無以言表。通過不斷學法,他很快平息了內心的激動,因為他悟到,他這一生的坎坷磨難都是為了得法而安排的,這世上沒有偶然的事,包括過去學醫過程中遇到的多個師父,也都是為他今生得法而安排的。只有修鍊的人才能體悟到這一切安排是那麼的自然。

到如今他已經修鍊二十年了,也是六十多歲的人了,可走在街上人們都以為他只有四十七、八歲。即使在下雪的冬天,他也只穿一條西褲,上身着一件襯衫外加一件西服,全身暖和和的一點兒都不覺得冷。

二十年來他沒有吃過一粒葯,沒有打過一支針,每天行醫,為無數的人治好了病。他還多次遇見多年未見的老故交,他們以為他得癌症早就歸西了呢,在突然相遇的時候都是滿臉驚詫,有的上上下下的打量他,恍如隔世重逢;有的拍着他的肩、拉着他的手問長問短。而他毫不猶豫的告訴他們,他是因為煉法輪功以後才出現了這樣神奇的結果。

修鍊法輪功以後他也遇到過很多神奇的事,最讓他難忘的,是一次嚴重的車禍。

那是在2014年7月,他騎着摩托車出門辦事,返回的時候由於心急,車開的太快,突然駛入了一段正在修的公路,因為摩托車剎車失靈,結果撞在路邊石頭牆上,連人帶車撞飛了一丈多遠,最後人落地的時候面朝下在公路上拖出去五米遠,可想當時的力量有多大,那真是來取命的。旁邊修路的人嚇得大叫:「出事了,出事了,摩托飛起來了!摩托車飛起來了……」

那一瞬間,他頭腦異常清醒,沒有害怕的感覺,也沒感到痛,馬上從地上爬了起來。這時他看到整件衣服和褲子正面、兩側都磨爛了,尤其是胸部和肚子全都露出來了。左手大拇指第二節骨頭斷了,斷面將肉皮刺穿後也突出來了,骨頭成了非常明顯的弓形。左手掌大面積磨破出血。

因為他是醫生,馬上鎮定了一下情緒,又仔細的檢查一下,發現右胸部最後一根肋骨骨折;右手手臂、手掌在地上磨得血肉模糊;左腿膝蓋骨外面的皮爛了,骨頭都看的見;右腿膝蓋骨頭外露,中間有一個大拇指寬的洞,連同外面的皮也是血肉模糊。

他馬上想到「我是煉功人,我沒事。」腦子中不停的重複着這句話。

幾分鐘後,他扶起路溝里的摩托車,一看摩托車嚴重變形。他沒想那麼多,騎上去就想走。當時也沒有去想摩托車是否還能走,結果還真能走。離去的時候,聽到旁邊修路的人還在嚷着「快叫救護車!」

一到家裡,妻子見他滿身是血,嚇得直哆嗦。他立即脫下已經幾乎成碎片的衣服褲子,用自來水把身上傷口處的血、泥土、煤灰和石頭渣土等洗凈,這才發現右腿膝蓋骨中間有一個洞,直徑有1.5公分、深有1公分多;左手大拇指粉碎性骨折;左膝蓋粉碎性骨折;全身有多處外傷。他用剪刀把每一個傷口的爛肉一塊一塊的剪掉,什麼葯也沒用,也沒用麻藥,也沒消毒,當時的氣溫在攝氏40℃左右。當天晚上在洗傷口的時候,就聽到右胸部最後一根肋骨「咔嚓」一聲,骨折處自動就恢復了。

第二天,他照常行醫,給病人看病,照常學法、煉功。幾天後,他發現左手大拇指第二節骨頭的粉碎性骨折自動復原了,身體上多處大面積的爛肉開始結疤。二十天後,左膝蓋骨基本痊癒,右膝蓋骨中間那個洞已經沒有了,只是還有一個很大的結疤在傷口上。

一個多月後,他就痊癒了。

這一個多月里,鄰居和家人都見證了他痊癒的過程,鄰居每天都過來看,最後還要了幾張法輪大法護身符。期間他每天正常行醫,起初幾天來找他看病的病人見到他身上的傷口無不驚愕,可又眼看着他一天天痊癒了,都說:「這法輪功太神奇了!法輪功太神奇了!要是一般人至少得住醫院多少天,花多少萬元錢還不一定好,而煉法輪功一分錢不花就好了!」

他說:「我的絕症是法輪功師父給我拿掉的,我的生命是法輪功師父延續來的,大恩難言謝,弟子惟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人,才能報答師恩!」

自1999年7月法輪功被江澤民為首的中共迫害以來,他堅持每天早上四點鐘起床煉功,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每天堅持學法和講真相。這些年經他講真相勸「三退」的有上萬人,其中有多位警察、黨委書記、各級公務員等。在迫害期間,因他講真相而走入了大法修鍊的有幾十人。他說「我做的還不夠,比起精進的大法弟子差距明顯,但是我一定要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這一點到任何時候都不會動搖」。

──轉自《希望之聲》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