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選區選舉辯論會 參選人各顯身手

【新唐人2017年08月12日訊】紐約市第38選區市議員民主黨參選人週四晚,在布魯克林舉行了競選辯論會。5名參選人發揮各自優勢,希望能贏得更多選民的支持。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第38選區5名民主黨參選人都出席了辯論會,現場座無虛席。

辯論會以提問和回答的方式,讓參選人就社區關心的教育、住房、移民和安全問題,給出自己的見解和解決辦法。辯論中沒有互相攻擊的火藥味,然而參選人的精彩回答,讓現場聽眾不時爆發熱烈掌聲。

5位參選人中,資歷最深的是擔任紐約州眾議員20多年的奧迪茲,以及曾擔任38選區市議員11年的江莎樂(Sara Gonzalez),豐富的從政經驗成為兩人無可爭議的優勢。

紐約州眾議員奧迪茲:「我不用再去想如何解決這些問題,我都做過了,現在只需要履行市議員的職責,進一步實現。」

前任第38選區市議員江莎樂:「因為我一生都在這個社區,我關心這裡的人,會為他們爭取權益,我知道如何調解分歧,把大家團結在一起。 」

競選連任的萬齊家在辯論中,不時拋出在任4年的業績,讓選民繼續支持他。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我最好的一個業績,就是爭取到了教育經費。為選區爭取到了2400萬美元的成人教育經費。這是我想繼續做的。」

古巴裔參選人瓦迪斯(Delvis Valdes)和華裔參選人繆卿,兩人沒有從政經驗,但都是律師出身,用法律保護移民和小商家權益成為兩人的賣點。

古巴裔參選人Delvis Valdes:「我想幫助小商業主,減少他們的市政負擔。只是開出上千美元的罰單,對小商業沒有幫助,只會傷害他們,只是為市府增加收入,這種觀念和作法一定要改變。」
華裔參選人 繆卿:「假律師只為騙取移民錢財,而不為他們做任何事,這是很大的問題。作為律師,我可以提供資源和正確的指導,可幫助受害人找回被騙走的錢財,告知他們法律權益。」

主辦方是紐約市亞裔民主黨俱樂部。他們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能吸引更多亞裔人士參政。

紐約市亞裔民主黨俱樂部主席趙靖桉:「通常亞裔移民在美國很少參政。我們想讓他們參與進來,發出自己的聲音,確保關心的重要議題,能得到妥善解決。」

由於其他黨派沒有有力競爭對手,在9月12號初選日勝出的候選人,將無懸念的成為下一任第38選區市議員。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