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劇!拿真槍玩「警察抓小偷」遊戲 美10歲男童「槍斃」了親哥

【新唐人2017年08月12日訊】近日,美國發生一起兒童意外槍擊事件,一名10歲的男童拿著父親的步槍,和14的哥哥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意外擊中哥哥胸部,導致其當場死亡。

據東森新聞雲網報導,當地時間8月8日,在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的洛根維爾(Loganville)發生了這起不幸的事件。

事發當時弟弟、哥哥和另一名12歲的男童,他們在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弟弟拿著父親的步槍瞄向哥哥,但他並不知道槍內有一發已上膛的子彈,子彈穿過哥哥的胸部,親哥哥當場死亡。

事發後,警方也證實,男童並不知道父親這把卸除彈匣的步槍,已經上了膛裏面還有子彈。警方還表示,該案目前正在調查中,沒有任何人遭起訴。

這種不幸的事件在美國常有發生。據《兒童科學雜誌》統計,從2012到2014年間,美國已有超過1300名兒童遭遇意外槍擊致死,其中男生的死亡率高達82%。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