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8月11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地緣政治不穩定 比特幣暴漲創新高

虛擬貨幣比特幣,近期暴起暴落,週五再度上漲,突破3500美元關卡,創下新高。受到朝核威脅影響,比特幣本週的漲幅超過20%。但專家提醒,比特幣投資風險高,民眾宜謹慎。

2、房子買不起 長租公寓潮流漸興起

中國主要城市的房地產價格過高,一般民眾難以負擔,造成「長租公寓」逐漸興起。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地,都逐漸出現「長租公寓」的住房項目,成為房市新趨勢。

3、消費者報導:4款微軟筆電易出狀況

美國知名的《消費者報導》(Consumer Reports)研究中心指出,在調查9萬多部筆記本電腦後發現,微軟的四款Surface筆記本電腦,有25%會在消費者購買一年後發生問題。微軟則對此否認。

4、國際金融市場不安 美房貸利率下滑

美國房貸機構「房地美」指出,美國房貸利率本週出現小幅下滑,30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3.93%,下滑到3.90%。而最受民眾歡迎的15年期房貸利率,則維持不變,停留在3.1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