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選區州參議員史葛靜 突然宣布辭職

【新唐人2017年08月10日訊】紐約州第26選區參議員席位將會在今年11月進行補選,原因是任期原本應該在2018年到期的該選區參議員史葛靜,於週三突然宣布將於8月11日辭去參議員一職。他在紐約當地一份報紙中發表署名文章,對辭職進行了說明。

8月9日凌晨4點,紐約州第26選區參議員史葛靜(Daniel Squadron)在《紐約每日新聞》觀點(Opinion)專欄中發表題為「我爲什麼離開紐約州參議院」(“Why I’m leaving the N.Y. Senate ”)的文章,宣佈將於本週五辭去參議員一職,並說明了原因。

他提到,民主黨人一再被政治交易所控制,紐約州滋生腐敗的「政治交易、大筆資金和擾亂公眾視聽」(political dealmaking, big money and public distraction )是民主黨面臨的普遍問題。

之後,他表示將與哥倫比亞大學的兩名企業家Adam Pritzker和Jeffrey Sachs一起,發起一項全國性的倡議,集中應對全國民主黨所面臨的危機。

紐約州參議院第26選區涵蓋曼哈頓華埠和布魯克林威廉斯堡等區域。史葛靜曾在聯邦參議員舒默(Chuck Schumer)辦公室任職,2008年28歲的他競選紐約州第26選區參議員席位獲勝,成為紐約州近40年來最年輕的州參議員。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