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整形學問大 瓷牙貼片最方便

【新唐人2017年08月10日訊】近年來,越來越多的華人通過牙齒美白和整形,重新獲得自信的笑容,其中瓷牙貼片被認為是比較便利和有效的牙齒美容技術,那麽是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牙齒貼片呢?來聽一下,一位擁有30年經驗的牙齒美容專家,分享他的獨到看法。

位於硅谷桑尼維爾(Sunnyvale)的半島牙齒美容中心(Peninsula Center of Cosmetic Dentistry),是灣區頂尖的美容牙科診所,在超薄貼瓷、牙齒整形和植牙方面處於行業領先地位。中心創辦人Bruce Hartley博士長期鑽研牙齒美容技術,是眾多明星和舞台演員的指定醫師。

半島牙齒美容中心創辦人Bruce Hartley:「創作新型微笑,是一項藝術工程,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非常獨特,因為它不是將每一個設計的一模一樣就行,它必須適合於每張臉,每個嘴脣,每個人的個性。」

談到華裔牙齒特點,哈特利博士表示接觸過的案例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四環素牙。由於六、七十年代中國四環素的濫用,對那個年代孩童的牙齒造成嚴重損害。

半島牙齒美容中心創辦人Bruce Hartley:「牙齒變黑,整個牙齒綁在一起,呈褐色,所以我看了許多被抗生素染了色的牙齒,因為你無法刷乾淨,也無法漂白乾淨,你只能依靠貼片讓它好看。」

哈特利博士認為美牙、整形的前提是固齒。不管牙齒多糟,他可以在無需磨牙、不傷原牙的條件下,做牙齒美容整形。而瓷牙貼片(Porcelain Veneers)是短時間內效果最突出的技術。

半島牙齒美容中心創辦人Bruce Hartley:「經驗告訴我使用什麼樣的材料,看上去既漂亮有自然。」

最新的材料技術已讓瓷牙貼片成為便利、安全又價格親民的美牙首選。量身訂製瓷牙貼片,材料耐久,顏色逼真,不影響咀嚼,只需兩次看診便能完成牙齒美容。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硅谷桑尼維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