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發百中:德州出現兩歲籃球小明星

【新唐人2017年08月09日訊】一名家住德州奧德薩的兩歲籃球明星,投籃幾乎百發百中,家人在社交媒體發布他的精彩視頻,吸引眾多網友關注。年僅兩歲的的杰特•里蒙(Jett Limon)活潑可愛,家住德州奧德薩(Odessa),是當地小有名氣的籃球小明星,他的投籃幾乎百發百中,即使是NBA球星也望塵莫及。

鏡頭中的小杰特,雙手舉球過頭,站在家中的沙發旁,或是櫃枱上球投向籃框,幾乎是百發百中。

他的爸爸約瑟夫•利蒙(Joseph Limon)介紹說,小杰特很快就掌握了投球技巧,剛開始只是讓小杰特把球投向垃圾桶,等他做的很好之後,給他買了一個兒童籃球架作為聖誕禮物。

兩年前,不滿半歲的小杰特遭遇車禍。2015年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週末,杰特的母親帶著他和大三歲的姊姊開車回家的路上因車禍身亡,小杰特雖受重傷,但得以倖存。

現在的杰特早已從傷痛中康復,並茁壯成長,且精力充沛。每天爸爸把他從奶奶家接回家後,小杰特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玩投籃球。約瑟夫也常把小杰特的精彩表現拍攝成視頻放在社交媒體上和大家分享。

新唐人記者蔣茵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