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08月09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加州交通廳 有許多職位空缺

加州交通廳(Caltrans)人事部主任Michelle Tucker近日表示,加州交通廳這個暑期出現了大量職位空缺。

大量的職位空缺來自於兩個因素:一、Caltrans的員工有許多是老年人,這些在「嬰兒潮」出生的一代員工現在開始大量退休;二、加州有了新的交通稅,將基本汽油稅增加了十二分錢,預算在接下來的10年内為交通項目提供520億美元。

目前緊缺的職位包括土木工程師、電氣工程師、測量師、環境策劃師等。Caltrans同時還缺少重型設備操作人員等藍領職位,並會為一些職位提供學徒制訓練。

職位空缺最多的地方包括奧克蘭,Fresno,洛杉磯等。

2. 14號碼頭槍擊案嫌犯將進行姓名變更

8月8日週二,公共辯護人辦公室首席律師麥特-岡薩雷斯(Matt Gonzalez)表示,2015年發生在舊金山14號碼頭的槍擊案,嫌犯的名字實際並不是此前公眾所熟知的桑切斯(Juan Francisco Lopez-Sanchez),這只是他多次非法入境使用的別名之一。

而在一份54歲出生證明上出現的加西亞•薩拉特(Garcia-Zarate),才是他的真實名字。而這個名字實際也在先前的聯邦案件中出現過。岡薩雷斯說,他的後半生將在監獄度過,但我們認為應該用他的真實的名字。

3. BART接連發生多起犯罪案件

8月7日週一,BART發生多起孤立犯罪事件,其中多數為盜竊。案件發生在舊金山Montgomery和東灣MacArthur、Pittsburg/Bay Point、Coliseum、San Leandro、El Cerrito車站,被盜或被搶劫物品有筆記本電腦、手機、摩托車、汽車和汽車電池,且案發時間多數集中在晚上6點以後。
而就在週一當天,BART警方公布了發生在週四和週六兩起襲擊乘客事件嫌犯照片後,嫌犯數小時內即被逮捕。對於當前的治安狀況,警方表示,如果乘客覺得Bart的隨機盜竊和襲擊事件更頻繁,那是因為實際就是這樣。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