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經濟學發酵 近7成美民眾看好前景

【新唐人2017年08月08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上任剛滿200天,美國經濟頻傳佳績。最新民調顯示,將近七成的美國民眾對美國經濟前景感到相當樂觀。

根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在8月3號到6號完成的民調顯示,目前美國有69%的民眾,對經濟前景感到相當樂觀,已經相當於2001年「911事件」發生前的水準。

此外,民眾對於川普的經濟政策能力,認同度也持續上升。從6月的42%,上升到7月的46%。

CBS選舉與民調中心主任 Anthony Salvanto:「民眾對經濟的高評價,幾乎就要觸頂,我們已經有15年沒看過這麼高的數字。」

週二美股開盤後,道瓊斯指數盤中還一度攻上22179.11點,締造歷史新高點。

川普上任後,大力推動經濟發展。目前美國平均每個月創造20.8萬個就業機會,失業率降到4.3%,消費者信心指數也升高到121.1,都創下2001年以來的最佳紀錄。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鏈接: 川普執政200天政績如何? 美國經濟數據回答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