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科羅拉多黑熊凌晨入車覓食 然後把車開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9日訊】美國科羅拉多州近日發生一起黑熊拉開車門鑽入汽車覓食,竟然把車開走一段距離,撞樹後棄車逃跑的事件。

據BBC報導,8月4日這天的凌晨5點左右,美國科羅拉多州杜蘭戈市的居民羅恩在睡夢中被一聲巨響驚醒。

羅恩出門一看,不好了!自己的轎車竟然墜毀在車道盡頭的山腳邊。

發生什麼事了?難道昨晚沒拉好剎車而溜車了?

不,車上的種種跡象顯示,他的車是被賊開走的,然後撞到了山腳的樹上。


美國科羅拉多州杜蘭戈市的居民羅恩在睡夢中被一聲巨響驚醒。結果發現自己的轎車竟然墜毀在山腳樹前。圖非本新聞圖片。(pixabay.com)


羅恩立即報了警。警察來到現場一番查探後確認——偷車賊是一頭黑熊。

沒錯,就是一頭黑熊!

這傢伙估計是趁天沒亮透,想要來尋覓食物。牠拉開車門鑽進車中,一番折騰後,不知怎的,鬆開了汽車的手剎。

結果,車子向後滑去,先撞倒了羅恩家的郵箱後,溜進了鄰居家的車道,最後撞上一棵樹,把車撞毀在山腳下。

然後,這個莽撞的「肇事者」發現自己闖了禍,立即棄車逃跑了。


黑熊在車中折騰時竟開動了汽車,一路順着車道往山腳溜,直到把車撞毀在一棵樹上才棄車逃跑。圖非本新聞圖片。(pixabay.com)


不過,這個傢伙還是留下了自己犯事的決定性鐵證——汽車開動時,熊也嚇壞了,結果當場拉了一泡便便在車上。

檢查的結果顯示:這頭黑熊在車中折騰時,不僅撕毀了車的內部,還把方向盤直接從軸上拽了下來,它甚至把收音機從儀錶板上扯出來,從後車窗扔了出去。

警察分析說,搞這些破壞,人類需要幾個小時才能做得到,只有熊能夠在幾分鐘內就搞定。

汽車剛剛被毀,但羅恩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卻幽默地說了一句:「我一般不會五點就起床,除非有一隻熊在街上開車。」

報導介紹,杜蘭戈當地常有黑熊出沒,之前就發生過黑熊鑽進車中卻被卡進車裡出不來的事件。不過,黑熊把車開動的事,在當地還是第一次發生。

(記者阿竺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