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維權人胡軍處境危險求援

【新唐人2017年08月08日訊】湖北維權人士伍立娟7號發布消息說,當晚,失聯近一年的新疆維權人士胡軍,突然打電話給她,說自己現在處境非常危險,不能上網,無法與外界聯繫,請她轉告國際媒體,並希望大陸維權律師關注。

8月8號,伍立娟告訴新唐人,近一年來,他們一直在尋找新疆維權人士胡軍的下落,但一直杳無音訊,7號晚,她突然接到了胡軍的電話。

湖北維權人士伍立娟:「他不是失聯一年了嘛,他的電話、網線上線全部被掐斷了,他不知用的誰的手機,半夜給我打的電話,緊急呼救,叫我趕快通知他的律師和媒體關注他的事情,就說了兩句話就挂掉了。」

伍立娟說,胡軍住在新疆,山高皇帝遠,營救比較困難,她呼籲國際關注胡軍的處境。

去年6月份,胡軍曾告訴新唐人,他被斷網,禁止出小區,手機也被國保做了手腳,還被帶去採集DNA血液等樣本。

新疆維權人士胡軍:「前幾天我又被帶到派出所進行『五採』,採集血樣、採集你的指紋、採你的聲音、採集臉譜、採集筆跡,它對你全面的採集。」

胡軍說,當地的法輪功學員也都被進行「五採」,他質疑,這一舉措是為中共器官移植產業背後的活體人體器官庫收集資料。

今年49歲的胡軍是高位截癱的殘疾人,也是《權利運動》發起人之一,長期致力於推動中國法治發展,幫助弱勢群體,因此長期被當局嚴密監控和迫害。

新唐人記者李韻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