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魚鷹機失事3官兵證實死亡 陸軍戰機隊疑停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8日訊】一架派駐日本的美軍陸戰隊MV-22「魚鷹」飛機,5日在澳洲外海參加一項演習時墜毀,導致機上3名乘員罹難。一名美國國防部官員7日表示,美國陸戰隊可能停飛整個空中機隊,以便進行安全檢視。

BBC報導,美國海軍陸戰隊一架「魚鷹」(Osprey)運輸機日前於澳洲昆士蘭海域墜落,美國海軍陸戰隊週二證實3名陸戰隊成員死亡。死亡的士兵分別為,現年26歲的陸戰隊中尉本傑明·R·克羅斯(Benjamin R. Cross)、21歲的下士納塔涅爾·F·奧德威(Nathaniel F. Ordway),以及19歲的一等兵魯賓·P·韋拉斯科(Ruben P. Velasco)。

美國海軍陸戰隊第三遠征軍發言人在聲明中除表示哀悼,並對澳洲國防部以及澳洲軍艦在搜尋中所提供的幫助表示感謝。

稍早,日本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Itsunori Onodera)對美軍魚鷹飛機持續執行飛航表達諸多關切,並要求美國於澳洲的意外後,暫時停飛駐日的魚鷹飛機。美方官員目前正在考量其所提的要求。

法新社引述一名未具名的美國國防部官員表示,就此刻檢視全陸戰隊機隊安全而言,我們正在尋找選項…以待全面的安全檢視。

該名官員還表示,陸戰隊所屬的全部飛行隊都可能受影響而停飛。

相關視頻:

據悉,2000年4月,一架魚鷹飛機墜毀於亞利桑那州,當時有19名陸戰隊員罹難。

2016年12月,一架魚鷹飛機在沖繩外海執行訓練飛行時迫降,飛機支離破碎,所幸機上5人受傷,幸無人身亡。但引發當地人不滿。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