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華女副議長選財務長:拼經濟 反SCA5

【新唐人2017年08月08日訊】前加州眾議院副議長馬世雲,將參選加州財務長一職。她在各社區活動中不斷重申自己的政見和理念,同時明確反對SCA-5修正案。一起來瞭解。

加州財務長候選人馬世雲(Fiona Ma),與華裔保持同一陣線,反對SCA-5號加州憲法修正案。

加州財務長候選人馬世雲:「若我們願努力申請進入大學,應能公平與其他人競爭,SCA5號修正案會讓華裔更難進名校。」

曾於2010年3月中旬擔任加州眾議院副議長的馬世雲,是州議會有史以來第一位擔任此職務的華裔女性,而她認為自己的背景與專業訓練,能幫助她勝任加州財務長的職務。

馬世雲:「我曾當選舊金市議員、加州州眾議員,現在是加州平權委員會委員,是一名會計師,有財經與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加州財務長的初選,將於2018年六月舉行。馬世雲表示,若有幸當選,會努力確保加州持續維持世界第六大經濟體的地位。

新唐人記者李甜、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