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多倫多青年為面試偷襯衫 善心警官解囊相助

【新唐人2017年08月07日訊】多倫多的一名警察在調查一件盜竊案時,為一個將要進行工作面試的年輕人購買了襯衫和領帶,因為他想給這個貧困潦倒的人第二次機會,來讓自己的生活步入正軌。

多倫多的Niran Jeyanesan警官於8月7日告訴當地媒體CP24,他及搭檔於前一天晚上前往一家被盜的沃爾瑪超市進行調查。

當他們抵達時,店內的防損員已經逮捕了一名18歲男子。他偷竊了一件襯衫、領帶和襪子等。

Jeyanesan在與這名男子談話後發現,這個年輕人需要這些衣物來進行一個工作面試。

Jeyanesan說:「這個年輕人在生活中面臨困難。他正在尋求通過為家人提供幫助及找到工作來解決這些問題。」

Jessanesan釋放了這名年輕人,而且沒有控告他。他還購買了襯衫和領帶,送給了這名男子。

Jeyanesan表示,該男子沒錢買衣服,但他很想得到那份工作,所以他犯了錯誤。

他表示,購買衣服是他幫助這名男子的機會。他說:「(多倫多)警察們每天都這樣做,而且沒有得到承認。我們不尋求任何承認。治安的核心部分是幫助人們,我認為我們每天都在這樣做。」

8月7日,Jeyanesan的上司博伊斯(Paul Bois)讚揚了他的決定。

他說:「我認為這位警官做了一件很棒的事。我們需要在人們的生活中發揮積極的作用。我想他做到了。」

(記者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