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大水阻路 男子爬車頂避險獲救

【新唐人2017年08月07日訊】德州東部、北部及中部地區從週一凌晨開始受到暴雨襲擊,局部地區幾小時內的降雨量達4-5英吋。在聖安東尼奧,街道變河道,閃電引發火災,居民撤離、道路關閉,所幸一名男子在SUV車頂等待幾十分鐘後,終於被救援人員救下。

這可不是在SUV車頂看河水湍急的悠閒場景;在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 TX),一名男子在上班途中,被暴雨引發的洪水困在了車頂。

所幸,45分鐘後,他看到了救星。

消防人員用延長的雲梯和船將男子救了下來,除了精神緊張,男子沒有受傷。

聖安東尼奧消防局 Wally Yates:「他說當他剛開車時,水大約一英尺。那已經是太多的水了,不應該再開車。」

降雨大約從週一凌晨開始,到該男子上班時,水已經沒過足面,不過他還是駕車去工作,結果洪水快速增長,車子最終無法行動,而且積水越來越高,他不得不爬上車頂自救。

救援人員說這次幸運的是,雲梯延長梯足夠達到男子所在位置,否則相當難辦。同時提醒大衆,降雨過大時最好不要開車,另外,一旦獲救,不要再擅自返回受困車輛,因爲有人因爲要回車子拿鑰匙而再次被困。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