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逢沙村持續強拆民房 以流氓手段逼遷

【新唐人2017年08月07日訊】廣東佛山順德大良逢沙村持續強拆民房,8月5號,一戶人家被圍困一個月後,遭到強拆。當地村民李彩雲的房子外一條道路被傾倒泥土堵路後,6號被挖了一個大坑,有村民前去阻止,李彩雲的房子恐將成為下一個強拆的目標。

順德政府以建造「歡樂華僑城」為名,持續強拆逢沙村民房,當地大東圍有兩戶屋主已經被抓兩個月,家裏被斷水斷電,其中一戶在7月中旬被迫搬離,房子被強拆,另一戶在5號凌晨4點遭到強拆。

當地維權人士李碧雲:「他的父親抓去關了兩個月左右,守護門宅的時候,拆遷人員說,你出來,我給你父親談,一出來馬上給他壓住,整天24小時的特警啊、警察啊、拆遷的人啊,這個挖土機馬上把他的房子挖了,夷為平地了。」

當地維權人士李碧雲自己的房子已被強拆,目前住在妹妹李彩雲的家中,屋外的一條道路在7月30號,被一輛泥土車搬來泥土傾倒堵路,6號又被連夜挖了一個大坑。

當地維權人士李碧雲:「上一次堵塞了一條路嘛,還有挖了一個坑,不小心很容易掉下去的,因為村民的土地沒有賠償嘛,所以昨天有的村民阻止他,如果他要挖進來,離我妹的房子很近,所以我妹的房子很危險。」

據了解,當地政府徵地拆遷,補償很低,周邊土地市價為每平方3萬多元,政府只給民宅補償款每平方6千多,因為價格不合理,村民拒絕搬遷,當地政府採用綁架村民、公職人員不簽字不讓上班等流氓手段,逼迫村民搬遷。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