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首腦:對平壤施加最大壓力

【新唐人2017年08月07日訊】韓國總統文在寅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一通了電話,雙方一致同意在朝鮮問題上合作,對平壤「施加最大的壓力」。

韓美兩國領導人週一專門就朝鮮問題通了電話。

韓國總統府發言人朴壽鉉(Park Soo Hyun)隨後在記者會上介紹了兩位總統的通話內容。

韓國總統府發言人朴壽鉉:「雙方同意韓美兩國緊密合作,與國際社會一起,向朝鮮施加最大的壓力和最嚴厲的製裁,從而讓其放棄核子與導彈計劃,走向正確的道路。」

韓國總統府發言人朴壽鉉:「文在寅總統特別提到,聯合國安理會通過的有史以來最嚴厲的制裁措施,得到了中國和俄國的支持,他希望這個制裁能讓平壤改絃更張。」

在通話中,文在寅還表示有必要向平壤表明,如果平壤放棄核子計劃,談判的大門依然敞開。

聯合國安理會八月五號一致通過了對朝鮮實施新的制裁措施,制裁的目的是將平壤30億美元的年出口收入減少三分之一。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