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航班故障急降 乘客不滿砸毀機場巴士玻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7日訊】日前,大陸西部航空一航班在飛行途中出現機械故障,中途緊急迫降異地。有旅客不滿行程受阻,發怒砸毀機場客運大樓接送乘客的巴士車玻璃。

據陸媒報導,8月6日下午,中國西部航空編號PN6243的航班,原定從河南鄭州飛往廣東珠海,但在飛行途中發生故障,飛機緊急迫降重慶江北國際機場。

查閱航班資料顯示,PN6243航班本應於6日下午2時從鄭州出發,下午4時半抵達珠海。但航班延誤到下午6時始從鄭州起飛,並在晚上7時44分急降重慶。

據來自重慶機場的網友爆料稱,飛機迫降後,許多旅客情緒激動,更有旅客因不滿行程受阻,與工作人員發生爭執,竟發怒砸毀機場客運大樓接送乘客的巴士車玻璃。從網傳照片可見,巴士車門玻璃窗被砸毀一個大洞,玻璃碎片散落一地。

該事件在網上引發熱議,網民紛紛斥責涉事旅客,儘管航班延誤影響心情,但也不能這麼「沒素質」。

有網友稱,「再怎麼也不能砸玻璃搞破壞啊!這是違法行為」。

也有網民說,航班故障急降是出於安全考慮,「乘客應該感恩平安無事」。

更有網民要求將涉事旅客加入「不文明旅客黑名單」,以示懲罰。

近年來,大陸旅客大鬧機場的事件,頻頻見諸報端。2016年1月25日,因暴雪天氣造成韓國濟州機場約570多架航班被取消,有大批大陸乘客不滿航班被取消,包圍了航空公司的櫃台,有一名中國籍男子甚至大發雷霆,當場擲椅子發洩,引發了小騷亂。

聽聞此事的網友哀嘆:「現在國人給世界印象是,人傻錢多沒素質!!」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王安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