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高智晟遭軟禁3週年 網友發起探訪行動

【新唐人2017年08月06日訊】 法輪功學員芝加哥遊行 籲制止迫害

8月5號,美國中部12個州的法輪功學員在芝加哥中國城舉行盛大遊行,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8年的迫害。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遊行中午12點開始,由「法輪大法」、「真善忍」錦旗開道,後面是身著黃色服裝的唐鼓隊、手持蓮花翩翩起舞的仙女隊,和大型蓮花花車。再後面則是呼籲停止迫害和呼籲民眾退出中共的隊伍。

報導說,整個遊行隊伍浩浩蕩蕩、綿延好幾個街區。一路上都有不少路人和緩行的汽車司機,用手機拍照,並向法輪功學員致意,表示讚許。

高智晟遭軟禁3週年 網友發起探訪行動

8月7號,是大陸知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刑滿出獄3週年,3年來,他被軟禁在陝北老家榆林市佳縣,沒有行動自由。

在他被軟禁3週年前夕,中國大陸的維權人士和網友,在網上發起「高智晟看牙,自由高智晟」的公民行動,要求中共當局立即停止對高智晟自由權、健康權等基本人權的侵害,還高智晟看病求醫、自由走動的權利。

據維權組織透露,高智晟目前生存環境惡劣,此前遭酷刑折磨而受損的牙齒,現在基本鬆動脫落,他多次準備外出看牙,都遭到當局阻止。

而榆林地區前不久爆發洪水後,蚊虫氾濫,高智晟渾身被蚊虫叮咬,奇痒無比,抓撓後感染流出黃水。大陸熱心網友為他寄送的蚊帳、蚊香、藥物等,又被看管人員沒收。

網友表示,如果高智晟律師外出看牙的權利繼續被剝奪,他們將徵召能夠上門的牙科醫師及網友前往陝北,一起探訪高智晟。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