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U12少棒錦標賽 美國3連霸 台灣連3屆稱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6日訊】2017年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冠軍賽,今晚6時30分,中華隊將與美國隊爭冠,中華隊先發陣容出爐,中華隊由簡煜恩擔任先發投手,力抗美國隊的強力打線。

比賽終場中華隊以2比7輸球,連3屆拿下亞軍,美國則完成U12三連霸。

相關視頻:

中央社報導,中華隊今天比賽打擊發揮的並不理想,比賽前三局,都沒能敲出安打。

中華隊先發投手簡煜恩前兩局表現出色,僅讓打者靠著保送上壘,沒被敲出安打。但三局一人出局後,先投出保送,接著被敲出安打,卡那托(Kai Caranto)敲出3分砲,貝拉斯克斯(Raffaele Velazquez)再補上陽春砲,單局失掉4分後被換下場。

中華隊四局開始有攻勢,靠著陽益政安打、白振安敲出個人本次賽事第5轟,兩分砲替球隊追分;美國隊五局再起攻勢,靠著接連安打、失誤,再拿3分。

中華隊在首屆U12拿下冠軍,近3屆都在冠軍戰中與美國碰頭,第2屆冠軍戰以1比8輸球,上一屆則以2比7輸球,本屆冠軍戰再碰頭,依然沒能將冠軍留在台灣。

冠軍戰門票 不到10分鐘搶空

U12世界盃少棒賽,中華隊將再與美國隊交手,冠軍戰門票總計約一萬張,昨晚10時開賣,不到10分鐘就被搶空。

扣除視野不佳的位置沒有賣票,總計內野6000張、外野4000張票皆已全數售完,冠軍戰現場沒有保留票券販售。

中華隊此次比賽,預賽戰績4勝1敗晉級,唯一的1敗是輸給日本隊。球員則具速度和長打實力,投球整體球速不錯,野手腳程也好,中華隊預賽團隊敲出10轟,複賽火力爆發,對美國、韓國單場都有5轟,是搶勝利多。

美國隊被視為最難纏的對手,此次投手實力不如上屆整齊,但長打火力嚇人,預賽5戰敲出11轟(全壘打),與墨西哥並列大會團隊全壘打數第一,複賽3戰也有5轟,目前為止團隊總計敲出16轟。

美國隊此次盃賽唯一的1敗就是輸給中華隊,冠軍戰再碰頭,中華隊總教練方穎豐不希望球員因此鬆懈,「希望他們歸零」,面對每一場比賽都調整好心態。

中華隊在U12首屆拿下冠軍,但接連兩屆冠軍戰都不敵美國,無緣留下冠軍,此次再於冠軍戰與美國碰頭,方穎豐也表示,「如果拿下冠軍就多一分喜悅,如果不是,大家也已經盡力了。」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