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 】孫政才被廢 標誌習近平不再優柔寡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5日訊】【今日點擊】(2913-2)

提要
孫政才被廢 標誌習近平不再優柔寡斷
王岐山親自出馬拿下大內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最近大概幾個月,偶爾上餐館吃飯,幾乎沒有一次落過空,那比較有特點,那個年輕的朋友在餐館,那都是小餐館,我個人吃飯,其實很少去什麼太大的餐館。那些小餐館,我那兒坐著吃飯你看,夏天嘛有時候穿個大圓領T恤衫,那麼吃飯,吃著吃飯就看朋友說,說那邊有人又認出你了,我說怎麼了,你看拿那手機在底下就這麼照。年輕的朋友,很多朋友就這麼照,他知道遇見人了。那歲數大的,跟我年齡差不多的一些朋友呢,就願意出來打聲招呼,那我自己滿感觸的。那昨天還是前天,還有人留言,說濤哥你說過,如果真正真正看明白你節目的話,還想再往下看的話,除了一些說看明白你節目的話,一般就退黨、退團、退隊了,就像你說的那東西不是政治,那東西是生命,對吧!退黨、退團、退隊,如果從生命的角度來講,就是把鬼擋在門外,不用跟我講政治。我還是那句話,政治扯淡,在我眼睛裡狗屁都不是。

我眼睛裡共產黨是生命,你退黨、退團、退隊是把鬼擋在門外,你還跟我說政治,你就沒看懂我說什麼,就這麼點兒事。那年輕的留學生21、2歲,那都看明白了,你5、60歲白活了,對吧!白活了。那有的朋友說,這是你第一步,第二步呢說還想弄明白,就成為你師弟、師妹反正,就是自個兒有師父了,認識師父了。別的這宗教那宗教我不了解,我跟它也沒關係。我也不認為現在,我一直跟大家講過,宗教在我眼睛裡是把信仰人化了,把信仰人自以為是了,人家把自己自私利益的的成分,慾望的成分放在信仰中,然後轉變成現在的宗教。教宗的梵蒂岡的第三號人物,上個月吧,是在哪兒,在阿根廷還是在哪兒,被告到法院去了。為什麼?他弄那小男孩,那人有錢啦有勢了,有錢有勢了但是他的慾望。看過一些電影比較有名的,他講的就是在天,他講的在電影裡是那麼講的啊,那是波士頓的那件事情出來,應該那個電影是得了,我忘了那名字了,得了奧斯卡金獎了,得了奧斯卡金獎了。

它講的道理很簡單,很多天主教裡面的這些人,去玩小男孩,那是他們的傳統。有些人幼小時就被這麼汙辱過,當他成為成年人,進入了這個行業的時候,只能叫行業了,進入了這個行業之後,他同樣去做,電影裡講得很清楚,他說我一點都沒快樂,但那是傳統,他沒有快樂為什麼做,如果不做,他就不是這個行業裡面有名的人,跟他的同行人沒有話,這是宗教,個別的宗教,不是我說的,電影裡就這麼演的,對吧!那在這種變動,完全生命出現一種,極端汙辱式的變化中。就像我跟大家講過,我說如果封神演義裡面,出了燃燈道人,就是佛教裡說的燃燈古佛,1000多年之後,出了釋迦牟尼佛,封神演義裡講的,距現在3200多年前了。1000年之後,2000多年,那就是釋迦牟尼佛出來了,所以叫現代佛。燃燈叫古佛,那釋迦牟尼佛叫現代佛。那又提到,那現代佛之後就是未來佛-彌勒,如果被釋迦牟尼佛都提到了彌勒,人間也都知道彌勒,現在人們也都知道彌勒,那彌勒一定是,在一個時辰當中在人世,要不然人們不配知道,沒用。彌勒今天在世的話,你認識嗎?而彌勒在未來佛裡面出現在,可能就是萬惡之毒世。什麼叫萬惡之毒世?爆料的人說了,你又有色、又有黃、又有錢,你看著吧人全來,人家說得準不準?準。

那說明什麼意思?今天人就這個,人完蛋了,失去了人的道德基本的概念了。還在那吹牛皮哪,你吹了半天牛皮,有了半天文化,人家拿出一個東西來,只要有色,只要有黃,你就跑不了,小樣兒們!你繳槍了,你成了他的粉絲,你就繳了槍了,對不對?你扛不住你要看它,你就折了,表現出你生命的理念了,這就叫萬惡毒世。那萬惡毒世,彌勒在世,相生相剋,你認識嗎?

孫政才被廢 標誌習近平不再優柔寡斷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孫政才被廢,標誌習近平不再優柔寡斷。環球時報社論:孫政才是第一個落馬的,現任政治局委員,年輕、仕途一帆風順,幾乎沒有經歷過挫折,不清楚到底違了什麼紀,觸了什麼國法,但是他的問題應該很嚴重。東方日報講說:當局雖然沒有公布孫政才的罪狀,但是關於他的傳聞,這裡主要提到說,孫政才的老婆,孫政才自己戴名錶,孫政才的女兒在康乃爾大學留學,孫政才搭乘美國飛機到美國去看女兒,這都無所謂,都太多了。而這個美國的世界日報寫了篇社論說:孫政才被廢,很大可能是他背後參與了,中國富豪郭文貴在美國爆料的事情,甚至孫政才可能是郭文貴的老領導之一,想在19大前把王岐山逼下台。爆料的人在視頻中,大讚孫政才的政治智慧和政治能力,天才中的天才,如果成為總理或者總書記的話,是中華民族之慶幸,他說完話就把他給幹掉了。是,孫政才折了之後,爆料的人不再提老領導。那外界認為習近平在2023年之後,可能會實行終身領導制的可能性增加,孫政才落馬,習近平以此警告反對勢力,任何與習近平中央做對的人、叫板的人,無論你是誰,都不會有好下場。打破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確定接班人的制度,不按年輕化標準來任意提拔領導人。沒有接班人。第三:前朝重臣,包括胡溫時代的地方大員,不會輕易受到習近平中央的重用,以後沒中央了。

王岐山親自出馬拿下大內鬼

中紀委的中央巡視組的,副部級巡視專員張化為被立案調查。是被王岐山親自給斬下來的,是中共紀委當中落馬的,最高級別的官員之一,是第一個中央巡視組組長級的身分。中紀委網站8月2日公布了這個消息,而且特別提到是這個王岐山親自宣布。8月2日當時宣布時提到是雙開,那他已經退休了,結果開除黨籍取消其退休待遇,嚴重違規,干預插手被巡視單位的相關工作,對抗審查,違反中央八條。利用職務之便為別人謀取福利,作為高級領導長期的紀檢工作,理念喪失、宗旨意識薄弱、破壞紀律、執紀違紀,這都是新詞,十八大後不收斂不收手。作為王岐山親自宣布了他的事情。今天有一項人士審查批覆要宣布,這類事情就我個人心情很沉重,中紀委書記負有一定政治責任,敗類出現在中央紀委內部,存在這麼長時間值得深思。他是雙向的,7月25日宣布孫政才被幹掉,然後26日27日,習近平給300多名高級官員開會,到了8月2日宣布了張化為出事,然後有著王岐山背書的說法。那也就是說王岐山統領的中紀委,要去完成習近平的說話。所以他兩頭殺,那頭的先把當官的嚇住,這一頭中紀委的官裡頭,也有不放心的,所以在宣布一個高級官員被斬殺。也就是說作為紀委官員,你今天要辦的事是件大事,你的對手是那300多人,誰敢在裡頭遞葛,我跟你說我照樣喀嚓你。所以2017年後半年,後3個月吧,我覺得半年長了後三個月,再說緊點後一個月兩個月,淨化和回歸。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