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櫃市集再蛻變!信義區體驗海島風情

【新唐人2017年08月05日訊】社區廣角鏡(第488期)貨櫃市集這股風吹進了台灣。第一個貨櫃市集,不僅網羅了年輕店家,更是將沙灘搬進了台北信義區,民眾不需要到海邊就能體驗海島風情

陽光男孩與比基尼女孩玩起沙灘排球,外國遊客更是坐在沙灘椅,享受悠閒的,度假生活,不過這裡可不是海邊,而是全台第一個貨櫃市集Commune A7,將沙灘搬進了熱鬧的信義區,打造四百坪的,城市度假勝地。

貨櫃市集業主代表羅雅文:「這塊市集也幫這些商家們,帶來相當大的效應,包含他們的知名度也好,還有在全世界觀光客這邊的能見度也好,其實這個效益不是用金錢可以來形容的,我們引進了非常非常多的商家,包含台灣的知名小吃,因為我們想把這個帶到國際。」

從台灣小吃度小月到創新的街頭餐車美食,一家一家的貨櫃店家,要挑戰消費者的味蕾;每周定期的爵士樂、拉丁舞教學以及街頭藝人的演出,則成了市民下班的好去處。在國外行之有年的貨櫃市集,在台灣掀起了一股,新風潮,像是以街道形式組成的台南康樂貨櫃街,飾品店、早餐店、滷味店,一個也沒少;屏東的貨櫃市集,最吸睛的,非「車酷理髮廳」莫屬,結合男士理髮、工作室與修車廠,展現全新的空間使用方式。

配合世大運的到來,Commune A7貨櫃市集,也成了世大運的友好商家,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們,將能親自感受,台灣青創的軟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趙庭譽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