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雅明拜訪法拉盛華商會 盼再度連任

【新唐人2017年08月05日訊】紐約市議員顧雅明,週五中午拜訪法拉盛華商會,對於當地的交通、街道擁擠的問題,提供解決方法,在華商會成員的支持之下,希望能獲得連任。

顧雅明週五中午拜訪華商會,曾經擔任五年華商會理事長的他表示,就像回家一樣親切。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來到華商會)我覺得很好啊。」

關於法拉盛交通的問題,他表示人行道的拓寬就要完工,同時車道並沒有減少。

而攤販佔用街道的問題,議員表示,他已經向市議會提案,希望將緬街從北方大道到三福大道設置禁止擺攤區,將目前有妨礙交通與市容的攤販,疏導到其他地方,目前提案正在審核階段。他還撥款超過80萬做額外的清潔服務,讓清潔局增加清運垃圾的頻率從一週五天到每天。

顧雅明擔任市議員八年,與會者都表示,沒人比他更了解社區真正的情況,相信他的經驗。

華商會理事長胡師功:「他在理事長在任做了大概五年,對我們華商會的幫忙、幫助、影響非常大,所以算起來他也是回娘家嘛。」

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他最了解,你今天要把一些累積的問題改善,還是得靠顧雅明,今天任何一個人跟法拉盛沒有淵源的話,你說我今天想要去改善一些事情,那可不是三兩下的事。」

與會者對於顧議員的連任感到樂觀,也希望他可以再有4年的時間把,把手上的計畫完成。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