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進駐班森賀 當地華商盼帶旺人流

【新唐人2017年08月05日訊】美國第二大零售百貨集團Target今年10月,要在布魯克林班森賀開一家新的連鎖店,當地不少華裔小商家,對大型商場的進駐,是喜憂參半。來看詳細報導。

在布魯克林班森賀18大道夾64街的這棟建築,正在緊張裝修中。圍欄上Target百貨公司的標誌,非常醒目亮眼,告訴人們他們很快就要進駐。

Target在這裡的新連鎖店計劃在10月18號開張,佔地約2萬平方英尺。除了銷售服裝之外,還有食品超市,兒童、保健、家居,電器、體育用品等。

然而在18大道上,這些商品幾乎都可以在附近的小商家買到。在這裡開雜貨店20多年的鄭先生夫婦,就比較擔心自己的生意會受影響。

華裔商家James Zheng: 「人流可能會增多一點,對每一個店家的生意多多少少都有些影響。因為畢竟多一家,多一個競爭。」

華裔商家Lisa Lin:「如果能夠帶動人流量,說不定是好事。如果不能帶動人流量,對我們就是很大的衝擊。因為都是類似的店,就是這些人流,又不能帶動(更多)。又多了這麼大個公司,我們這些小商家怎麼辦。」

開拉麵館的翁先生則非常樂觀,認為生意會旺起來。
華裔商家 翁賀:「據我了解,它沒有停車場,所以人們出來買東西,一定會開車(到處)走嗎。這邊人流量就會增加,對餐飲業之類會有幫助。」

也有華人商家非常自信,認為自己的商品和服務具有競爭力。

華裔商家Christin Li:「我們做了10多年電器,就是華人的電器商。我們可以提供他們沒有的服務。比如中文的銷售。而且我們有很多優勢,比如價格的優勢,我們拿貨都比較方便。」

Target目前已打出招工廣告,有興趣的人士可發短信或登陸公司的招工網頁,查看詳情。

發短信:JOBS1 給 827438
target.com/careers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