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公開賽即將開戰 衛冕冠軍提前退出

【新唐人2017年08月05日訊】瑞士男子網球名將瓦林卡(Stan Wawrinka),週五宣布,因為膝蓋受傷,將退出今年所有剩下的所有比賽,包括本月底在紐約開幕的美國網球公開賽

Download link:
https://wetransfer.com/downloads/3ea616cdf8412a42dfe4b61d9b1c865420170804231303/ad250124af7819eadc39071943d6f93620170804231303/9f5f02

網球名將瓦林卡在臉書頁面上寫到:「我很難過的宣布,在和團隊醫生交談過之後,我艱難的做出要作膝蓋手術的決定。」

2016年美網冠軍瓦林卡本賽季膝蓋受傷,在參加的兩場草地比賽,女王俱樂部錦標賽和溫布爾頓錦標賽中,首輪就被淘汰。

男單現世界排名第4的瓦林卡,今年曾奪取日內瓦公開賽男單冠軍,又打進法網決賽,但膝蓋傷勢讓他失去了作為衛冕冠軍征戰今年美網的機會。

因傷缺席本屆美網的名將還有前世界第一,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他因肘部傷勢,同樣退出了本賽季所有比賽。

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英國選手穆雷(Andy Murray),也因為臀部受傷,今年戰績不佳。網壇四大天王在本屆美國公開賽,只有費德勒(Roger Federer)和納達爾(Rafeal Nadal)仍然保持頂級水準。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