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西弗州推工業發展 州長轉入共和黨

【新唐人2017年08月05日訊】週四晚,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參加了西弗吉尼亞州「漢廷頓市」的一場集會,在支持民眾的歡呼聲中,西弗州州長賈斯蒂斯宣布加入共和黨。

西弗吉尼亞州長賈斯蒂斯:「今天,我要告訴你們,經過多次禱告和良久思考,我要告訴西弗州的人們,我無法再作為民主黨州長來幫助你們。從明天起,我將加入共和黨。」

川普說,這是一個重大的聲明。

美國總統川普:「有一個非常非常重大的聲明,大家明白嗎?重大。」

賈斯蒂斯去年大選中首次當選州長,當時是民主黨候選人。但他最近和川普會面後,改變了看法,認為川普真正關心西弗州,關心美國。

西弗吉尼亞州長賈斯蒂斯:「過去二三週,我兩次去白宮總統辦公室,我講了發展煤礦業和製造業的想法。」

賈斯蒂斯又說:「不管你高興不高興,民主黨人遠離了我。」

川普稱讚賈斯蒂斯的作為,超越政治派別,將美國利益放在首位。

美國總統川普:「他向全國人表明,我們所做的工作超越了左派或右派。」

川普週五發推文重申「讓美國再次偉大」。

推文說:「昨晚西弗州很了不起。人們熱情高漲,現在GDP增長達3%,真棒!」

「感謝西弗吉尼亞!全美國,所有美國人聯合起來,只為一個目標:讓美國更偉大!」

西弗州漢廷頓市是傳統工業重鎮。去年總統大選中,川普在這裡的得票率超過70%。

這次州長賈斯蒂斯改變黨籍,使共和黨在50個州中擁有34位州長,並且在50個州中的26個州同時擁有州長位置和議會多數。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