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龍在天」重現? 疑似翼龍神秘生物視頻熱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4日訊】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載了一段疑似翼龍的神秘生物在空中翱翔的視頻,引來眾多網友圍觀熱議。

帳號名為「myTea德國草本茶」的YouTube賬號近日上傳了一段現實版「飛龍在天」的視頻。這段視頻題為《老外去大陸登山又拍到龍,這次更大隻!更清楚了》。

片中一隻擁有碩大翅膀的疑似傳說中的翼龍的神秘生物,在陡峭的群峰之間出沒,在拉近的特寫鏡頭中,「翼龍」拍翼飛翔的動作都清晰可見,引發眾多網友圍觀。

有網友聲稱,今年4月份網路上也曾經熱傳,有人在中國大陸與寮國邊境的高空中拍到1隻不明生物展翅翱翔的畫面。放大視頻片段的畫面,可以看到那隻在空中飛行的神秘生物的體形、身長和雙翼都與這次「老外」在石山群峰中拍到的十分相似。難道真的是飛龍在天嗎?

不過,網友yuan kuei liu對此提出駁斥,留言稱:「可以在蠢一點!拿西洋龍配中國場景?」

Fennie Chen則分析說:很像翼龍,這不是東方或西方喔,1億多年前地球到處都是恐龍時代啊,這視頻上出現的很像索德斯龍Sordes,身後拖著長尾,體型小,大陸蒙古也曾出現過類似化石,叫熱河翼龍。中國之大,無奇不有,且持開放心態喔。

傑瑞介紹說:「長翅膀的龍在中國叫應龍,其他有鱗的叫蛟龍;有角的叫虯龍;無角的叫螭龍。上維基查應龍吧,應龍遠比其他龍強大。」

但也有網友表示對該視頻的真偽「半信半疑」;更有網友指這些鏡頭是用電腦特技製作的合成動畫,並指視頻中的飛龍看上去只有一隻翅膀在飛。

究竟是真是假,眾說紛紜,各位讀者還是自己觀看視頻得出自己的結論吧。

相關視頻: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