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負擔房建設缺資金 議員籲州府撥款

【新唐人2017年08月04日訊】為解決可負擔住房短缺的問題,舊金山選區的州參議員威善高提出旨在增加短期與長期可負擔房屋資金的SB35號法案。8月3號的記者會上,威善高呼籲州議會和州長為該法案放行。

8月3號,舊金山米慎區多位民眾與民選官員在Balboa Park捷運公交站附近的停車場,呼籲州府通過綜合住房改革方案。

加州參議員威善高:「方案包括明年加州公投可負擔房屋30億債劵,來幫助全州可負擔房屋資金,立法為可負擔房屋確保可長久永續的基金。」

目前加州沒有幾個城市達到可負擔房屋建造目標。

米慎住房發展公司執行董事Sam Moss:「資金非常有限,這不是僅有要建的可負擔房屋,我們需要成千上萬的可負擔房屋單元,不只是幾百個單元,我們希望擴大可負擔住房經濟資源。」

議員們呼籲州府,優先考慮可負擔房屋審批,讓社區可負擔房屋早日破土動工。

舊金山市議員安世輝:「我們已不能奢侈的讓停車場每個工作日半空著。」

加州眾議員丁右立:「我們在這裡絕對支持智慧型補充交通住房,並確保全州能夠建造更多住房。」

靠近舊金山市立大學Balboa Park捷運車站附近的一個佔地兩英畝的停車場,獲得市府與捷運同意,希望改建為一個有100個單元的可負擔住房。

米慎住房發展公司執行董事Sam Moss:「這個項目是100%的可負擔房屋,為低收入家庭和前無業游民,底層還會提供社區服務空間如托兒中心。」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