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皮膚癌發病率 加國多倫多公園提供免費防曬霜

【新唐人2017年08月03日訊】為確保市民們在陽光下放鬆娛樂時仍保持安全,多倫多市公園現在提供免費的防曬霜。

得益於多倫多政府新成立的旨在幫助預防皮膚癌的城市試點項目,前來多倫多公園的民眾現在可以獲得免費的防曬係數為30(SPF 30)的防曬霜,

該項目由多倫多市政府與幾個黑色素瘤基金會創立。現在多倫多五個靠近安大略湖的公園內將設置六個防曬霜分配器。

這五個公園為:

*Kew Gardens Park
*Sherbourne Common, south
*Harbour Square Park
*HTO Park, east
*Little Norway Park

在這些公園中,遊客們可以從類似於手部消毒劑分配器的裝置中獲得由加拿大衛生部批准的防曬霜。分配器將由大衛·麥克菲爾德黑色素瘤基金會(David Cornfield Melanoma Fund)及道格拉斯·懷特基金會(Douglas Wright Foundation)進行維持及補充。此外,該項目的所有費用將由這兩個基金會承擔,而多倫多市政府則向它們提供行政上的支持。

這兩家組織的發言人帕特森(Danielle Paterson)表示,黑色素瘤是加拿大最致命的皮膚癌和以及得病人數增加最快的癌症。

她表示:「幸運的是,皮膚癌在很大程度上是可以預防的。你可以通過在樹蔭下遮陽、穿長衣服、帶帽子、佩戴太陽鏡並使用防曬霜等,來保護你的皮膚免受太陽直射。」

此外,多倫多市的醫療衛生官Eileen de Villa醫生表示,市政府鼓勵居民們享受夏季帶來的更溫暖天氣及進行體力活動的機會,但同時希望他們時刻保持防曬。她說:「防曬霜是所有皮膚類型的整體防曬措施的重要組成部分。」

該免費防曬霜項目是基於美國設立的類似計劃。

(記者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