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8月03日訊】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廣東數百村民抗議光伏項目 遭鎮壓

廣東湛江市遂溪縣江洪鎮村民抗議協鑫光伏項目,已經持續一個多月,8月2號,數百名村民手持彩旗遊行到鎮政府,遭到鎮壓。3號,村民繼續抗議,已有多人被抓。

2. 數千退伍防化兵軍委總政治部上訪

8月1號,大陸數千退伍防化兵前往位於北京愛民街的中共軍委總政治部上訪,要求「老有所養」。據瞭解,這些人大部分是原來新疆核試驗基地的參戰老兵,目前他們沒有醫療保險、沒有生活補助。

3. 律師丁家喜等與網友聚餐 被抓捕

8月2號,大陸律師丁家喜等人在西安市與30多名網友聚餐時,突然被一百多名警察包圍,並強制帶走, 全部關押到高新區唐顏路派出所,目前, 丁家喜已經與外界失聯, 被抓人士的具體情況,外界不得而知。

4. 參與709案辯護 陳建剛兒子被拒入學

北京律師陳建剛7歲的兒子遭遇入學困難,已經辦妥入學手續的學校,8月2號突然通知說,不能接受他上學。陳建剛是709案被抓律師謝陽的代理律師,曾披露謝陽遭受酷刑細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