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8月造訪夏日白宮 新澤西小鎮打破平靜

【新唐人2017年08月02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將來到新澤西州的私人高爾夫俱樂部(Trump International Golf Club),度過8月大部分時間。這將打破給這座人口不足1萬的小鎮帶來很大的變化,一起來看一看。

川普將在本月從白宮暫時搬到自己在新澤西貝德敏斯特(Bedminster, NJ)的高爾夫俱樂部,鄰近區域已經開始大張旗鼓的準備總統的安保工作。

聯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FAA)已經下達安全通知,8月4日到20之間,總統居住地半徑30英里之內的機場,將實施飛行限制。

隨著總統川普的到來,勢必有大批安保人員,還會有媒體、支持和抗議的人群,安檢升級,也會增加交通負擔,但人群的湧入卻受到當地的商家的歡迎。

這家比薩店是小鎮中生意最差的一間餐廳,老闆表示,雖然小鎮的平靜會被打破,但他也期盼能在川普居住期間,大賺一筆。

比薩店老闆Enzo Grande:「川普來這裡,也會引來抗議或支持的人群,在街上逗留,我們不知道會出什麼事,但對做生意的人,我們很高興。」

川普所擁有的國家高爾夫俱樂部,建於2002年,位於新澤西州貝德敏斯特鎮,剛剛在今年7月舉辦女子高爾夫美國公開賽。川普也曾在2016年11月大選獲勝後,在這裡會見潛在的內閣人選。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