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感慨過去輕鬆 不堪成名後很負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3日訊】16歲就出道的台灣藝人楊丞琳經過10多年的打拚,成為全台首位入圍金馬、金鐘、金曲的女藝人。事業有成的她近期接受美妝雜誌專訪,表示很羨慕回到過去,不願像後來隨著知名度提升而思慮重重。

楊丞琳近期登上8月《Bella儂儂》封面,一改過去的可愛形象,變身為成熟女性。接受該雜誌專訪時,被問及出演電視劇《荼蘼》的感受,已經身經百戰的她表示,自己感受到的很大壓力並非因為票房,而是來自自己挑戰角色的心態。她說,在拍戲過程中接觸到許多新演員,他們的單純和放鬆令她很有感觸,她曾對媽媽感嘆自己「回不去了」。

楊丞琳身兼演員、歌手、主持人和舞者,回想起2000年出道的情景,她說很羨慕過去的自己:「出道時公司說要組團體當然好,只要能有麥克風唱歌就行了,演戲是配角也沒問題。」認為當時的自己「是徹底活在當下,來什麼做什麼」。

楊丞琳剖析自己,在知名度提升後,自我要求就越來越高,機會來時會一點一點地思考,總是要去掂量:「我有沒有突破?會影響大家嗎?想做更多重要的事?」
楊丞琳慶幸自己現在終於找到了最舒服的狀態,她對自己很好強、不想被小看、太想證明自己的過往似乎有點「往事不堪回首」。當有人說她近幾年越來越漂亮時,她笑說:「本來也就沒有很醜吧!」逗樂眾人。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楊丞琳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