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8月0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公布上季財報,營收達27.9億美元,同比增長超過一倍,優於市場預期,不過在大舉投資燒錢的情況下,虧損也擴大到4.01億美元,同比擴大37%,創下歷來最高紀錄。

2. 大眾、戴姆勒和寶馬等車商,同意在德國採用軟件升級超過500萬輛的柴油車,以避免高成本的零組件更換修復,希望將柴油車的氮氧化物排放量平均減少25%到30%,以挽救陷入困境的柴油車技術。

3.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表示,全球經濟轉強的驅動下,航空貨運需求出現快速增長,今年上半年同比增長10.4%,創下2010年以來最高水平,而且新的全球出口訂單,仍然接近六年高位,未來持續看好。

4. 市調機構IDC (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發布報告,全球第2季智能手機共售出3.146億支,同比下滑1.3%,環比減少0.8%,其中,三星仍居王座,共出貨7,980萬支,市占23.3%,年增1.4%;蘋果保住第二,出貨4,100萬支,市占12.0%,年增1.5%。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