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水電裝修佈在吊頂裡,優點太多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3日訊】新房裝修的最基礎的一項工程就是水電裝修佈線,裝修佈線做得好不好直接影響以後的使用方便和美觀。不要等到裝錯出了問題才去返工,這樣既然浪費時間又浪費錢。

1、水電線佈置在吊頂裡,不但是正確的做法,而且優點還很多呢,對於一些不負責的工人來說,他更加不想幫你做水電走頂,因為走頂的設計比走地更麻煩。

2、把水電佈置在吊頂裡,不但能夠利用吊頂的優勢,而且裝出來一點也不會阻礙美觀,如果後期需要改動水電的話,也比較方便,不像水電如果走地的話,想要改動就麻煩很多了。

3、水電如果走地的話,如果因為特殊情況,走地的水電線出現問題,是非常難返工的。

4、如果水電走地,平時拖地的時候,如果有水分滲透進去的話,容易導致電線的短路隱患。如果電線是走頂的話,就沒有這樣後顧之憂了。

5、要注意入戶水要用大的6分管,如果全屋都是普通4分管,可能會導致使用時水壓不夠。

6、冷水管與熱水管之間距離至少10cm以上,能到15cm以上更佳。熱水管有條件的做保溫處理。

7、衛生間吊頂內的樓上排水記得包上隔音棉。

8、廚房水槽,大部分人都會將前置淨水器、末端淨水器、垃圾處理器等裝在廚房水槽下方。

9、水電交匯處,水管在下電管在上更安全。

10、強弱電交匯處,要用錫紙包住,防止靜電。

11、冰箱、空調等大功率電器的電線需要單獨一個迴路,所有的電器都要想好擺放的位置。

12、插座儘可能的多,但除了多是不夠的,要位置合適才行,傢俱的尺寸擺放跟插座的位置關係重大。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