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8月02日訊】下面一起來看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上海訪民游北京軍事博物館 被關被打

8月1號,一些上海訪民在北京參觀軍事博物館時,被上海駐京辦人員強制帶離,送往上海駐京辦接濟中心關押,期間,訪民陳光華因在二樓拍照,被駐京辦人員毆打致頭破血流,當場暈倒。

2. 律師李栢光探望福建冤民熊鳳蓮

北京律師李柏光8月1號前往福建福州市第二看守所,探望被關押的女冤民熊鳳蓮。據說,熊鳳蓮狀態還好,相信法律會還她一個公道。

熊鳳蓮因家中房屋被拆,長期上訪,去年9月杭州G20峰會期間,與十幾位福州冤民一起在寧德市屏南遊玩時無端被抓。

3. 709案被抓人士獄中遭「虐待式治療」

709案中被抓的維權人士吳淦,在獄中遭遇「虐待式治療」,他的父親徐孝順日前發消息說,吳淦因不認罪,去年曾被送往天津公安醫院住院一個月,期間每天被抽血、輸液、強迫服藥,還被24小時接心電圖和血壓測量儀器,血壓繃帶每半小時充氣一次,令其夜不能寐。

4. 山西省農行斷友維權 遭打壞鼻樑

8月1號,四十多名山西省農業銀行被買斷工齡下崗的職工,到省行總部維權,一名職工在填表過程中被接待人員打壞鼻樑,流血不止,被送醫急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