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騰訊人工智慧聊天「不愛黨」被關閉

【新唐人2017年08月02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7年3月,大陸的騰訊公司開發了一個可以跟人聊天的人工智慧機器人,她還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名字叫做「Baby Q」。最近,這個孩子闖了好幾個大禍,被共產黨強制關閉了。這個機器到底說了什麼呢?

有網友問她「共產黨萬歲」?她說,「你覺得這麼腐敗無能的政治能萬歲麼」。還有網友問這個可愛的機器人,什麼是愛國?機器人說,「即使裸體官員的增加,官員勾結,政府稅收增加……政府認真對待普通百姓的壓迫。仍然願意做一個中國人,這被稱為愛國」。網友問愛不愛黨,機器人說,「不愛」。仔細想一下,這個機器人的話沒毛病,可是中共扎心了。2017年7月30號,騰訊公司宣布旗下的兩個機器人關閉調整。

這個消息很多媒體都報導了,但是大家知道中共為什麼這麼惱怒嗎?因為機器人講了真話。關鍵是這個真話是哪裡來的呢?很多媒體不是做技術的就把這個關鍵點給放過了。首先,這些回答是網上收集的大數據給出的最優化答案;其次,這個機器人是人工智慧的,也就是有學習能力,機器人自己從網友那兒學的。不論是哪種可能性都說明,在網路上大家都不愛共產黨,這個黨是一個被中國人集體唾棄的腐敗黨。這不是我說的,這是被科學、被大數據證明了的。在這種情況下,共產黨感覺被世界拋棄了,就耍無賴把機器人給關閉了。

那麼機器人會被怎麼調整呢?我覺得最大可能是會被送去學習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三個代表外加八榮八恥,簡單點說,政治課、洗腦。回爐重造的機器人不會這麼直白、這麼可愛了,甚至可能繪聲繪色的講著中共的謊言故事。

可能大家覺得這是一個好笑的事情。其實,這也是我們每一個大陸人的受教育的過程。小時候,我們沒有上學,我們用普世價值和本性去分辨是非。中共教育洗腦之後,我們用扭曲的黨文化去定義事物。比如,我們小時候知道殺死無辜的人是罪惡,但是中共教育我們殺死反革命是對的。可是,中共定義的反革命,幾乎都是跟我們一樣無辜的百姓。

我們與人工智慧不同的是我們有自我意識,當我們成年之後,中共不能把我們像機器人那樣重新洗腦。我們可以看到、聽到、接觸到事實、普世價值和傳統美德,我們可以把自己洗回去。中共這個時候就開始封閉我們接觸到的真實世界,封網、燒書、污蔑傳統等等宣傳手段就用上了。

8月1號,中共下發通知黨員們,不得上網去講實話、不得看海外網站、不能上網搞集會。這說明什麼呢?中共的黨員接觸到事實之後都會拋棄它,中共已經感受到自己滅亡的結果,怕了、虛了。最後希望大家可以看一下《九評共產黨》這本書,這是破解中共洗腦的靈丹妙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