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新北巷弄拒捕 警包夾開26槍制伏(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2日訊】國道刑事警察大隊今(2)日在汐止交流道圍捕一名毒品通緝犯楊姓男子時,遭楊男拒捕,過程中不僅多次衝撞偵防車,還企圖將毒品往外丟棄,最後在警力優勢下,擊破楊男車子的擋風玻璃後,將楊男拉出車外壓制,並搜出毒品安非他命20公克。

37歲的楊姓毒品通緝犯在南、北兩地販賣毒品。今日上午,國道刑事警察大隊接獲通報,楊男開車從國道一號北上,立刻派員跟監,約在上午11時多,楊男下汐止交流道,警方請求汐止警分局偵查隊支援。

跟監約1小時後,警方發現楊男將車停在仁愛路200巷,警方立刻前後包抄圍捕,楊男多次拒捕開車衝撞國道警方偵防車,但未能得逞,楊男只好再倒車逃逸,但遭汐止警分局堵住去路。

國道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隊長林志展表示,楊男不僅多次衝撞警方,還企圖將毒品往外丟棄,過程中警方朝前輪和引擎蓋連開21槍,汐止警分局則開5槍。

相關視頻:

過程中,警方並以槍托、警棍試圖擊破擋風玻璃,但未能成功,最後在一名圍捕警員將路旁的水泥旗桿座砸破擋風玻璃,將楊男拉出車外壓制。楊男也因頭部撞擊到玻璃,送醫救治,幸無大礙。

警方調查,楊男戶籍設在汐止,有毒品、槍砲前科,但目前居無定所,他因毒品案遭判刑6個月,但因未報到執行遭發布通緝。

林志展表示,警方總計搜出8小包安非他命共20公克,訊後除將楊男解送歸案外,並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