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法輪功受迫害 澳《天主教週報》「一報難求」

【新唐人2017年08月02日訊】澳大利亞悉尼的《天主教週報》日前專題報導了澳洲法輪功學員劉玲和她的外甥賈明真因為修煉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故事,結果這期報紙出現了少有的火爆售賣,甚至是一報難求,請看報導。

這篇以「中共掠取被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鮮血」為題的報導,以悉尼法輪功學員劉玲一家遭受中共迫害的故事為縮影,揭示了18年來在中國發生的駭人聽聞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劉玲:「近期悉尼的《天主教週報》對我和我的外甥進行了專訪,由於我的姐姐和母親修煉法輪功而在今年三月份被非法抓捕,至今我的姐姐仍被非法關押在西安市新城區看守所,而我的其他家人也因為遭到警察的騷擾而流離失所。至今18年以來我的家人就再也沒有團聚過了。」

報社主編羅森格倫(Peter Rosengren)表示,報紙在出版後短短幾天內銷售一空,供不應求。報社還接到很多居民的電話和電郵,甚至一些不在該報發行區域的居民要買這期報紙,而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也有讀者讚許報紙關注不同信仰團體遭受的迫害。

《天主教週報》主編彼得•羅森格倫:「這個故事非常重要,觸動人心,法輪功受迫害的信息已經傳遞出去,那期報紙銷售一空,我很高興報導了這個故事。在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顯而易見遭受了恐怖的迫害。」

羅森格倫還認為,面對發生在中國的迫害人們不應保持沉默。

《天主教週報》主編彼得•羅森格倫:「出現的這種恐怖迫害非常駭人聽聞,那些因為信仰法輪功遭受迫害的人們,幾乎無法發聲,因此我們必須站出來,代表他們發聲,無所作為不是一項選擇,我們必須做力所能及的。我有信心不需要很長時間,就會真相大白。」

羅森格倫也希望中共對法輪功和其他信仰團體的迫害早日停止。

新唐人記者燕珊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