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08月02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舊金山市場街或將禁止私家車

經過8年的討論,舊金山公共工程局8月1號週二提出了在市場街改造計劃,規劃涵蓋了Embarcadero和Octavia街之間2.2英里的路段,將全面禁止私家車、Uber和Lyft行駛,並增加在人行道上的連續自行車道,但通過長凳、自行車架和花壇等與人行道隔開。20世紀70年代鋪設的紅磚人行道將消失,但道路中央的充滿歷史特色的路面有軌電車道和Muni快速巴士將保留。預計第一期工程將從明年開始動工。

2. 舊金山工程師:千禧大廈經得起地震

舊金山市政府委托的工程師近日發布了一篇報告,表示千禧大廈雖然還在沉陷和傾斜,但仍然可以經歷起一場震級8.0的地震。然而,許多千禧大廈的房主卻不同意報告的結論。他們認為,這篇報告只能證明大廈此時安全,而不能告訴我們大廈將來怎麽樣。這篇報告表示,千禧大廈在2006年開始建設後,已經沉陷了17英寸,並向西北方傾斜。開發商Millennium Partners此前表示,他們有辦法將千禧大廈恢復直立狀態,但必須從地下室打樁到基岩層,需要花費1億到1億5千萬美元。

3. 舊金山機場 少年從緊急出口跳下飛機被捕

8月1號週二,一名少年乘客因打開飛機緊急出口跳下到停機坪而被捕。事件發生在下午2:30分左右。這名現年17歲從巴拿馬飛抵舊金山的COPA 208號航班的乘客,在飛機抵達舊金山國際機場之後,他打開機翼旁邊的緊急出口,並從緊急出口跳下飛機,落到停機坪之後開始奔跑。在機場附近的施工隊將這名美國籍的少年制服,機場跑道並未受到這一事件影響。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