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中領館遭掃射 華裔槍手自盡無他傷

【新唐人2017年08月02日訊】週二(8月1號),位於洛杉磯韓國城的中領館前發生命案,華裔槍手掃射中領館大樓後,自殺身亡,槍擊未造成其他人員傷亡。

根據警方公佈的信息,8月1日早晨6點左右,一名亞裔男性,向中領館連開數槍,然後飲彈自盡。

洛城警方接到報案後,隨即封鎖了現場,進行調查。除了發現60多歲的槍手在自己車內自殺身亡外,警方暫無發現其他人員傷亡。在命案現場旁邊工作的一位民眾表示,大家對命案的發生感到詫異,同時由於封街,他所在的公司已有上百人無法正常上班。

附近民眾Ruben Mansoorian:「我們聽到大概十幾聲槍響,有人說這是自殺,但假如只是自殺的話,應該不會開十幾槍。」

據警方消息,槍手確實向中領館進行掃射十多槍,但目前作案動機與槍手身分還不得而知。事實上,在2011年,來自中國上海的67歲移民張寶良就曾向洛杉磯中領館大樓連開九槍,後被判監禁9年。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