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太空技術 紐約太空科技展開幕

【新唐人2017年08月02日訊】紐約的無畏號海空博物館從1號開始,舉辦為期一週、號稱是最大型的太空科技展,民眾將能和NASA的最新科技近距離接觸,還有太空人會分享經歷。

關於太空的一切在一般民眾的腦海裡還是一片神秘,這次紐約的航空母艦博物館舉行的展覽讓民眾能親眼看到NASA的最新科技。

展品包括火星探測概念車、可以觀測宇宙初期狀態的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發射系統,模擬器,和其他能把人類送到太空甚至火星的科技和裝備。

部門負責人Steward Mcneal:「這是你最好的機會能夠體驗最新科技,這是最新潮的科技,平常你無法接觸到的,除非你是太空人,所以我們要給大家接觸太空領域的機會,去互動、觸摸、感受,與專業人士對話。」

民眾可以通過虛擬實境設備探索國際太空站,了解怎麼設計上火星的無人直升機。主辦方還邀請NASA科學家,工程師,太空人演講,分享他們的經驗,回答問題。

民眾Prasad:「他們(小孩)應該要認識這個世界,認識太空或科技是重要的。」

太空科技展覽一直持續到本週日,期間有各種活動,詳細信息可以上網查詢:www.intrepidmuseum.org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