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犯罪之夜 華埠5分局警民同樂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訊】在紐約曼哈頓華埠打擊犯罪之夜的活動,週二下午就吸引了很多華人民眾參加,請看本台記者柯婷婷在華埠活動現場的報導。

我現在正在華埠市警五分局的門外,現在正在舉行全美打擊犯罪之夜的活動,現場是鑼鼓喧天,相當熱鬧。

隆隆鼓聲,傳遍整條小巷,為平時空蕩蕩的街道帶來熱鬧氣氛。

兩個巨型的充氣滑梯,築成了孩子們的冒險樂園。


小朋友:「好玩!」


華埠民眾劉先生:「他就在公所那邊上學嘛。」


記者:「特別要過來玩一下。」

華埠民眾劉先生:「對對對,他很想玩嘛。」

華埠民眾Angel:「小朋友就是喜歡這些嘛。」

新鮮出爐的炸雞、香噴噴的漢堡和熱狗,自然吸引了長長的人龍。


華埠民眾黃女士:「有好多吃的,炒粉麵啊,熱狗啊、炸雞啊,好多種啊。」

五分局不僅發出小冊子提醒民眾預防犯罪,活動本身也促進了警民之間的關係。


華埠民眾鄭女士:「服務當然是很好的,向他們(警局)諮詢一些有幫助的事。」

華埠市警五分局長吳銘恆:「你看今天這麼多街坊、小朋友,來到五分局門口,有得吃有得玩,真是警民和社區同樂的好日子。」


紐約州參、眾議員及市議會民意代表紛紛出席,為活動頒發褒獎。


紐約州眾議員牛毓琳:「可以跟我們的社區一起慶祝,就是大家一起合作一下。」


全美打擊犯罪之夜始於1984年,每年各個城市都會舉辦警民同樂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