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第三類接觸」MV 8月5日全球正式首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2日訊】潘瑋柏2017年全新專輯《illi異類》將月11日隆重發行!其第二波主打「第三類接觸」MV也將於8月5日全球正式首播!「第三類接觸」MV充滿科技未來感,潘瑋柏更化身為來自遠方星球的外星人,被地球上的星際戰警追逐狙擊!

「第三類接觸」緊扣專輯概念,潘瑋柏從自己受傷後的異夢及結合對於外星人的畸想,打造出這首帶有trap風格的嘻哈舞曲外,更在錄音室靈感爆發,自創外星「伊利語」rap,預計將引領潮流!歌曲中的外星人更是隱喻自身曾不被外界看好,當作「異類」的經歷!

「第三類接觸」的舞蹈,也邀來美國知名舞蹈老師編舞,這次為拍攝MV,潘瑋柏展開一星期集訓,每天練舞近5小時,正式拍攝更超過48小時,耗時兩天兩夜,一天幾乎只睡2、3個鐘頭!MV中,潘瑋柏也挑戰地心引力,模擬在無重力空間漂浮,甚至倒吊著鋼絲走路;造型上,也和電影【星際爭霸戰】的經典角色-史巴克致敬,更比出外星人經典手勢,厚厚的平瀏海相當搶鏡,讓潘瑋柏笑說:「這造型讓我好像回到17歲!」

此外,為了上鏡頭更精實,潘瑋柏更耗時一個月實施減肥計劃,除了靠練舞當運動之外,拍攝前一星期甚至只吃水煮蔬菜及肉類,並且戒澱粉,笑說自己是採取「臨時抱佛腳減肥法」。

「第三類接觸」MV也將於8月5日全球正式首播!

(責任編輯:葉萍)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