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瘦怎樣練成?伊能靜與大S共鳴:女星命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2日訊】台灣藝人伊能靜日前曬出穿網狀裙裝秀苗條身材,開心宣布從63公斤瘦到50公斤,引發網友熱議。有人嗆照片修圖太狠,令伊能靜忍無可忍地說要在微博拉黑這些名單。她感歎女星命苦,與稍早前苦於產後瘦身的大S產生共鳴。

女兒「小米粒」已滿週歲的伊能靜日前在微博曬出一組照片,並配文「63Kg到50Kg展現成果。」照片中,產後恢復的她穿著紅色網狀裙子,大秀苗條身材,氣色也很好。不過,有網友就表示不相信,並留言「照片是修過的,P得太狠了」。

對此,伊能靜30日發文嗆聲:「說P的全拉黑(名單)。」還公布她與丈夫秦昊的瘦身菜單及運動項目,譬如她一天三餐全是水煮,週一到週五每天健身一小時,每兩天打一次拳擊。她透露,連閨密都很驚訝她的瘦身祕笈,其實就是兩個字:「虐瘦。」三個月中整整瘦10公斤的她,還為此自豪發問:「我牛不牛?」

她為此感歎,「苦命的女明星生涯,我不是藝人估計已經是瘦子。」透露她現在的目標不是減重而是減體脂肪,並質疑酸民:「有視頻能看現在的樣子,但有些人就是刻意不提。為什麼別人就不能靠努力真正瘦下來?」透露好多女藝人真的以前只喝水,為了寶寶才發胖,痛斥有人沒有同理心,只會嘲笑。

伊能靜的話道出了女星的共同心聲。40歲產下二胎的大S(徐熙媛)日前也感慨道:「女明星有多餓沒人能體會,女明星跟正常人一樣會老去,在巨大壓力下,女明星還得生完孩子立刻瘦成木乃伊!」

台媒報導,先前大S懷第一胎時,體重飆升到79公斤,去年生下第二個寶貝後,更為身材問題煩惱。她曾為了減肥向老天喊話:「只想當個瘦的好人。」但屢被媒體曝光身材圓潤的照片,令她忍不住在微博發飆要詛咒攻擊她的人。可見,媽媽女星們維持身材實屬艱辛。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台灣藝人伊能靜。(陳柏州/大紀元)


伊能靜「虐瘦」出好身材。(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虐瘦」出好身材。(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與周歲的愛女合照。(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虐瘦」出好身材。暑假與兒子小哈利在紐約旅遊。(伊能靜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