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浪子回頭 好人李佑武二度被關押

【新唐人2017年08月03日訊】出獄2年後,7月中旬,江西省新余市法輪功學員李佑武,再次遭到綁架。他遠在美國洛杉磯的外甥女桂芬表示,她的姨父李佑武修煉法輪功之後,可用浪子回頭4個字來形容,她嚴正要求中共立即釋放李祐武和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洛杉磯律師桂芬:「我姨父原本是一個街頭混混,混黑社會的,小學也沒畢業,整天就是打架鬥毆,做很多壞事,被關進監獄以後,他跟監獄警察混得特別熟,就讓他管其他的犯人,他就在監獄裡面認識了法輪功學員。」

本身也修煉法輪功的洛杉磯律師桂芬7月31號告訴《新唐人》,獄中法輪功學員勸她的姨父修煉,她姨父原本不相信修煉,但在看了《轉法輪》這本書之後,決心走上修煉的道路,那是2001年的事了。

桂芬:「從此以後這個人就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過去吃喝玩樂這些惡習全部都改掉了,而且也變成了一個自食其力的人,他開過餐館,生意也挺火的,後來關了,因為不想殺生,後來他開辦了一個課外輔導學校,主要是輔導作文。」

鄰居熟人都說李祐武是個好人,然而他卻遭到兩次非法關押。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2011年10月27號,李佑武在自家開辦的補習班,被新余市公安局國保大隊警察帶走,後被轉至新余市看守所。2012年8月13號,李佑武被渝水區法院非法庭審,當年9月7號被非法判刑3年6個月,被關押在南昌監獄十五大隊。

桂芬:「他第一次被抓,就是因為他在學校裡跟學生講真相,他在關在看守所的期間,有5、6個警察毆打他,當時他那個腿是有點打瘸了,在監獄主要就是一直是有那個包夾。他當時被拉去體檢和驗血,不是因為他身體出了甚麼問題,身體沒有甚麼狀況,可是就是被拉去體檢和驗血。」

據了解,驗血是器官移植配型的必要步驟,給法輪功學員驗血往往是進行器官摘取的前奏。

2015年3月,李祐武出獄。今年7月17號上午,他又遭到綁架。據報導,新余市渝水區刑偵大隊付秋平一夥7、8人,闖進李佑武夫婦開辦的課外輔導學校,強行搜走34件物品,並將兩人帶到派出所問訊。當晚8點,他的妻子得以回家,李佑武則被非法關押在新余市看守所,現在已被非法批捕。

桂芬透露,她的姨父被綁架至今,家屬都不得會見。

桂芬:「我姨父他湖北老家也來了家人和我小姨到派出所、看守所、檢察院、刑偵大隊、還有政法委這幾個地方,全都去要過人,就是被攔在外面,不讓進去,檢察院的人說會送個東西,就把批補通知書送過來。」

7月20號晚,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洛杉磯領館前集會,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桂芬在集會上講述了李佑武因修煉修法輪功浪子回頭,卻遭到中共綁架迫害的故事。她強烈譴責中共,並要求中共立即釋放李佑武和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7月24號,《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針對迫害李祐武的18位責任人發出了追查通告。《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表示,有關責任人將被徹底追查,直至繩之以法。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大陸對法輪功的迫害,很多地區已經減輕了,一些警察已經開始留後路了,但是有些地區還在嚴酷的迫害,像新余市就屬於這種。他們做了,在將來必然得要承擔法律上責任或道義上責任,誰做誰都跑不了,由於這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這種追溯還不受時限的影響,將來一筆一筆都要跟他們清算。」

汪志遠表示,揭露他人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收集相關證據,交給《追查國際》,爭取立功贖罪,是這些行惡者唯一的出路。

採訪/朱智善 編輯/陳潔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